【人民网】石油大学组建荟萃学院推进优秀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5-03-19作者:孙颖婕、孙军浏览次数:239

    人民网青岛3月19日电 日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宣布组建荟萃学院。

  据了解,荟萃学院是该校优秀本科人才的培养基地,主要负责理科实验班、人文素养班等各类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研究;培养方案的制定、组织实施与跟踪评价;教学组织管理和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工作。

  据介绍,成立荟萃学院是该校实施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荟萃学院是该校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的试验田、示范区,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系统总结各种人才培养模式已开展的工作,充分借鉴其他高校试点学院成功经验,勇于担当,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真正发挥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示范作用。(刘颖婕 孙军)

  人民网(2015年03月19日)

 

相关连接:

 

人民网  中国石大(华东)组建荟萃学院推进优秀本科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