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理科实验班基础阶段课程授课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6作者:浏览次数:382

  

各教学院部、有关单位:

理科实验班的培养目标是造就一批理科基础宽厚、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人才。为保障理科实验班教学效果,现将课程教学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1理科实验班基础培养阶段的所有课程单独组班上课(20142015级),重要基础课程实行小班化、研究性教学。

2.荟萃学院组织对理科实验班重要基础课程的授课教师进行选聘,经选聘认可的教师,方可承担理科实验班的教学任务。

3.授课教师应积极开展研究性教学,探索多元化的考核评价方式,引导学生进行自主学习,着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探究能力。荟萃学院将组织对教师教学效果进行全程跟踪与评价。教学效果差的教师,将不能继续承担理科实验班的教学任务。

4.相关学院应优先推荐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关注学生成长与发展、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学生评教在学院前30%的优秀教师承担理科实验班的教学工作,主讲教师在教学效果良好的情况下原则上保持稳定。

请各相关单位于1030日前,将“2015-2016-2学期理科实验班基础阶段课程授课教师推荐名单”(见附件)发送至wendy@upc.edu.cn。未尽事宜,请与荟萃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人:王文华,电话:86981306

  附件:2015-2016-2学期理科实验班基础阶段课程授课教师推荐名单.docx

                                            

                                                     

                                                                 荟萃学院

                                                          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