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接足,心连心,用运动搭建友谊桥梁

发布时间:2015-11-05作者:刘威浏览次数:108

点击查看原图

为营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喜爱体育运动、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促进理学院学生会与理科实验班学生会的相互交流, 111日,两学生会开展了“足接足,心连心”足球友谊交流赛。

本次比赛共有两学生会的26名同学参加,比赛分为5人制对抗赛和点球大战两部分,双方各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在5人制对抗赛中理学院学生会的队员们稳扎稳打,频频进攻,理科实验班学生会的队员也不甘落后,抓住一切机会反攻,经过激烈拼搏,理学院学生会队以5:3的成绩赢得5人制对抗赛环节的胜利。接下来的点球大战中,理科实验班学生会队以5:4的成绩绝杀理学院学生会队。双方最终在总比分上握手言和。

作为理学院学生会与理科实验班学生会的体育交流活动,比赛不但加强了两学生会成员间的相互了解,也促进了彼此的友谊,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到阳光体育运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