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网】 理科实验班一实践队获得“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5-11-27作者:浏览次数:605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开启的“2015寻找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结果公布,理科实验班满天星筑梦队成功获评“全国百强暑期社会实践队。

2015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主办,旨在展示大学生在暑期实践中学习到的实践成果,激发各高校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打造有个性的实践团队,展现大学生暑期实践的青春活力。满天星筑梦队经过第一阶段的初选从全国五百余所高校、80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1096强团队,经过第二阶段的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后成功获评“全国百强暑期社会实践队”。

满天星筑梦队于2015年暑期赴安徽省宿州市灰古镇孙庙小学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支教。本次支教活动以“满天星梦,筑爱孙庙”为主题,重在关爱儿童,义务支教,传播知识与正能量,让师资匮乏的农村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的新奇课程,了解外面丰富多彩的世界,从而打开孩子们的心扉,渴望知识,筑梦未来。实践队在进行学业帮扶和兴趣引导的同时,通过对小学课程设计、教师授课方式和学生学习方法等多角度的教学现状进行调研,探索总结了孙庙小学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改进方案提交当地学校和政府。

 

相关连接

 

【学校新闻网】学校参与“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和“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表现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