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实验班举行“地球一小时之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7作者:浏览次数:141

3月26日20点30分,在所有宿舍楼灯火通明之际,9号楼的灯光悄然熄灭。许多大一到大四的学生,手带荧光棒合影留念,标志着由理科实验班学生会主办、阳光石油论坛赞助的“地球一小时之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夜跑采取接力的形式,起点和终点都位于创造太阳女神雕像处。大四学生跑第一棒,沿工科楼跑往校医院,大三学生接着跑向北门。尽管北门人很多,但手带荧光棒的夜跑队员格外显眼,2014级学生会长一声令下,队员们一起跑向最后一棒交接处——研究生公寓3号楼。大一学生毫不逊色,齐头并进,跑向终点。活动的结束后,15级实验班辅导员赵倩与全体参加夜跑的学生合影,并说到:“这次活动办得很有意义,大家都很棒!”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所以,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保护环境的理念,更展现理科实验班的风采,发扬了石大环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