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家乡美,促文化融”英语训练营主题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19作者:汪磊浏览次数:11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416日,理科实验班、留学生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训练营活动——“家乡美。英语训练营的八个小组分别派出一名留学生和一名理科实验班同学对美丽的家乡进行了ppt展示和英语演讲。

What is QingDao like in your eyes? 王世鹏同学向我们展示了脚下美丽的土地,樱花烂漫的中山公园,青春气息的五四广场、新雨初晴的俊秀崂山,海风轻抚的木栈桥,这是青岛人对秀丽家乡的美好印景,也是石大人青春洋溢、茵茵芳华的真实写照。其他理科实验班展示的同学带领同学们领略了陕西的秦汉之风,泰山的风月无边,成都的唯美蜀绣和万亩花卉的国色天香等。

在感受中国本土气息的同时,留学生同学带领英语训练营的学员领略了多彩的异域风情。来自乌干达、也门和坦桑尼亚等国家的友人介绍了他们的地域风景、传统服饰、丰富多彩的饮食以及艺术人文。他们的语言幽默,不时有特殊的风俗使同学们眼前一亮。在笑声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进行了密切交流,气氛活跃,场面热烈。

本次活动加强了理科实验班与留学生之间的互动,更好的提高了英语训练营组内、组间交流和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使他们在活动的过程中成为积极的参与者,加强了中外之间的文化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