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训练营:多种形式的语言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16-05-25作者:张语晗浏览次数:141

点击查看原图

522日,理科实验班与留学生英语训练营在唐岛湾公园成功举行了一场以“互相学习,畅所欲言”为主题的跨越国界的语言交流活动。

同学们首先介绍了自己学习英语的体会,来自坦桑尼亚的KENNETH STEPHEN KIHAULE说:“学习英语就像唱歌一样,有一种很棒的感觉,所以很喜欢学英语,如果我们能把学英语看成自己喜欢的事,我们的英语技能必然会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学们还交流了各自的爱好、本国的文化及美食等。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开展了话说地方方言的中英文趣味游戏等。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语言沟通交流活动,更是一场跨越国界的心与心的交流,中外同学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见证。“英语并非只是一门语言,更是一项不可或缺的技能。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用英语交流学习的好机会,让同学们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下可以不受拘束地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也加深了中外学生间彼此的了解。”活动负责人范珏铄同学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