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理科实验班毕业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7作者:浏览次数:22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65日晚,2012级理科实验班“春华秋实·有理无敌”主题毕业晚会在唐岛湾俱乐部三楼举行。副校长刘华东、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张希清、荟萃学院副院长张乐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鹏燕、教师代表及理科实验班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激情的演唱、优美的舞蹈、幽默的小品、风趣的相声、动听的琴乐等艺术表现形式,表达了理科实验班学子对大学时光的怀念,对大学生活的不舍,彰显了他们的青春活力。晚会现场还播放了老师寄语、远在国外参加毕业设计同学的祝福语的视频,调动了全场学生对老师的感恩,同窗情谊的怀念。副校长刘华东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首届理科实验班毕业生4年来取得成绩的认可,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拼搏进取,继续开创工作新成绩和创造生活新美好。晚会最后,由实验班学生党支部带来的诗朗诵《恰同学少年》,积极向上的诗词,慷慨激扬的朗诵,将晚会推向高潮。

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起点上,奋发拼搏,在未来的道路上收获更多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