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实验班开展英语训练营中秋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8作者:浏览次数:16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月15日晚,正值中秋月圆,理科实验班开展英语训练营中秋文化交流活动,理科实验班英语训练营的中外学生参加交流。

    晚8点,同学们相聚在特种实验楼A402教室,共话文化,互通友谊。自由交流环节,营员们就自己感兴趣的中秋话题用英语展开交流,理科实验班学生还为留学生朋友送上月饼和祝福,在交流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习俗的同时,表达了对留学生的诚挚问候。实践体验环节,每位营员利用彩纸进行手工折纸制作,这对几位从未接触过折纸的留学生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最终在中国学生的协助下,留学生也完成了自己优秀的作品。游戏环节,营员们进行“你来描述我来猜”的游戏,中外学生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了中秋之夜。

    中秋节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本次交流活动为英语训练营的营员们提供了一起共度佳节、共同交流的机会,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让留学生更多地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了中外学生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