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实验班开展赴韩校际游学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9-30作者:刘树钰浏览次数:13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29日,理科实验班暑期赴韩国汉阳大学校际游学营交流分享会举行,理科实验班各年级100余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参加暑期赴韩校际游学营的徐雯峤、黄凯提、张晗、李广等四位优秀营员分享了各自在韩国高校交流时的体会与感悟。他们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在韩国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徐雯峤同学分享时谈到中韩文化,对比了中韩在礼仪、饮食、服饰等方面文化异同。黄凯提同学结合游学营期间参加学术交流和汇报等使用英语交流的感悟,谈到了语言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加强个人语言学习的建议。李广同学以在韩国眼镜店配眼镜的事情为例,鼓励同学们在陌生环境下遇到困难要积极主动解决自己的生活难题。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还就自己关心的校际交流、英语训练营活动参与、国际理解与体验周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同老师进行了交流。

7月24日-31日,理科实验班20名同学在老师带领下对韩国汉阳大学开展了暑期校际游学营活动,此次交流分享会是赴韩校际游学营同学们的阶段性总结,给理科实验班的其他同学做好了很好的分享,加强了同学们参加跨文化交流的主动意识,提高了同学对学习语言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