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英语训练营开展特别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作者:浏览次数:11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325日,理科实验班英语训练营与中国海洋大学英语协会开展一次特殊的英语角活动,并参观了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

活动伊始,在充满音乐的氛围中,大家开始了第一部分的活动:各组学生拿到不同的游戏牌并用英语交流开展游戏,别具特色的“狼人杀”、“谁是卧底”活动使得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故事接龙”游戏中,大家发挥奇思妙想连成了一个有趣的小故事。“猜词游戏”环节更是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同学们争先恐后地用英文描述。

为丰富本次活动内容,同学们除参加“发声”英语角之外还参观了博物馆,大家饶有兴致地在博物馆听古琴、喝茶、打咏春拳、逛手工集市等。

本次活动提高学生的口语水平,增强学生对英语的兴趣,既调动了学生们对口语交流的积极性,锻炼了学生们的口语能力,还增进了对汉文化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