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实验班第二期英语训练营"My Family"英文朗诵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5作者:浏览次数:12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514日,理科实验班第二期英语训练营开展以My Family为主题的朗诵会举行。寸草春晖,共话母亲,正值母亲节时刻,营员们走上讲台,用英语表达了自己对亲情的理解和感恩。

每组选出一到两人上台参与下一轮角逐,顺序按照同学自愿方式一一进行。有的同学朗读了英文版的当你老了,让大家回想起前段时间很火的同名歌曲;有的同学读了几首英文小诗,标准的英音令人暗暗赞叹;有人朗读了一封写给天堂母亲的信,感情哀婉......值得一提的是留学生MikeTariq的朗读,也许由于对英语把握得心应手,他们流露出了在母亲节共话母亲的真切情感。留学生们结束发言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表达出同学们对外国友人的鼓励和善意。

评委由每组选出,依据切合主题真情实感清晰流畅脱稿原创四个标准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也让学生更加懂得感恩母亲,体会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