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油价是一种'新常态'吗?基于油价变化历史视角的研判”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30作者:浏览次数:178

时间:2017113日(星期五)19:00

地点:南教210

报告人:王强

报告人简介:王强,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担任《Nature》中国能源、中国碳排放和中国环境问题的咨询专家,《Nature Geoscience》的同行评审专家。主要从事非常规油气管理、脱碳经济风险评估、全球化对能源碳排放的影响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发表SCI/SSCI论文51篇,所发表的论文(第一/通讯)被SCI期刊引用超过1000次,4篇论文进入专业领域引用前0.1%ESI热点论文,7篇论文进入领域引用前1%ESI高被引论文,10篇为Nature Science的评论性文章(第一兼通讯),一篇咨询报告被中央办公厅《专报》采纳。

 

教务处 荟萃学院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