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理实体强”理科实验班举行体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作者:2017级理科实验班 曹金豪浏览次数:11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丰富理科实验班同学的课外文化生活,让同学们认识到体育活动的重要性,理科实验班学生会于1029日在体育场举行了以“梦想起航,理实体强”为主题的体育节活动。

体育节活动开始之前,理实学生会各部门做好协调工作,提前预定场地,制定比赛规则。29日上午九点,体育节活动拉开帷幕。本次体育节共有同舟共济、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五个项目。学生会成员组织参赛者进行比赛,并进行成绩统计工作。在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情绪高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比赛,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为参赛人员服务。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此次体育节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体会了体育竞技的乐趣。同时,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也体会到了体育项目的魅力,认识到了锻炼的重要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