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理科实验班学术年会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3作者:浏览次数:113

2014级、2015级理科实验班全体学生:

为激发学生学术热情,提升学术素养,促进不同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学校决定举办第二届理科实验班学术年会。现将有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主要内容

理科实验班学术年会分为小组评议交流和优秀论文评选两个阶段。

1.小组评议交流

按照论文主题分为石油工程、化学化工、机械材料、电气信息、数学物理五个专题,每个专题择优筛选出有一定学术价值的论文,进入年会优秀论文评选。举办时间为1111日上午,分组名单见附件。

2.优秀论文评选

从论文选题、实践性、创新性、学术价值等方面,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基本要求

1.学术年会面向理科实验班高年级学生开展,要求2014级、2015级学生全体参加

2.所有提交论文的学生进行10分钟以内PPT汇报,内容包括论文选题与来源、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基本观点、参考文献、待完善的工作等方面。

3.凡提交年会的论文必须论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述严谨,论断要经得起实践检验;文字、图表清晰,引用文献正确。

三、其他

1.严肃学术道德。引用内容要注明出入,严谨抄袭。一经发现有大量抄袭他人作品的现象,将取消评选资格

2.未尽事宜,请与荟萃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人:王文华,电话:86980920

第二届理科实验班学术年会第一阶段汇报安排表.xlsx  

 

 

教务处  荟萃学院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