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实验班举行“相聚理实,畅谈理想”学长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0作者:2017级理科实验班 曹金豪浏览次数:15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促进理科实验班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科学合理分配学习和课余时间。115日晚7点,理科实验班学生会在南教300组织开展主题为“相聚理实,畅谈理想”的学长讲座活动。2017级理科实验班辅导员张琰以及全体新生参加。

学长讲座是理科实验班学生会组织的一项以学生交流为主的学生活动,目的是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领跑作用,通过邀请高年级学业成绩好、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长传授学习、科研等方面的经验,为低年级学生树立标杆与榜样。

本次讲座邀请了2014级、2015级理科实验班黄耀、刘树钰、刘子尧、王向阳等优秀同学,他们分别从自身的大学感悟、大创项目、敬业话题、暑期支教经历、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提出建议。通过这次交流,2017级理科实验班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对学业有了初步的规划,对未来的道路也有了更清晰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