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二届行业特色高校荣誉学院学生学术交流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6作者:浏览次数:329

理科实验班全体学生:

2017年暑期,荟萃学院牵头发起了首届“行业特色高校荣誉学院学生学术交流营”,取得了显著的效果。2018年,第二届行业特色高校荣誉学院学生学术交流营将713-15日在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举办,我校拟推荐12-15名理科实验班学生参加,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52016级理科实验班学生为主,专业不限,科技创新突出、综合能力强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活动具体安排

713日报到,715日闭营。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

三、有关说明

学校承担参加学术交流营的学生往返路费,并统一购买保险。中国矿业大学承担在交流营期间的食宿、参观考察、交通等费用。

有意向参加学术交流营活动的学生,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611日前将纸质报名表报送至荟萃学院办公室,电子文档按照“年级+姓名”格式命名,统一汇总后发送至wendy@upc.edu.cn

  

附件1:第二届行业特色高校荣誉学院学术交流营日程安排.docx

附件2第二届行业特色高校荣誉学院学术交流营报名表.docx

  

  

教务处(荟萃学院)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