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理科实验班学生在学校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1作者:理学院 袁志 张琰浏览次数:235

日前,由教务处和理学院主办、基础数学系承办的第三十二届高等数学竞赛在经过高等数学竞赛委员会严格评审后成绩揭晓。2017级理科实验班共有48名学生参赛,24名学生荣获个人单项奖,4个班级荣获团体奖。其中,个人单项一等奖2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1人,17031704两个班级荣获得团体一等奖,17011702班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

高等数学竞赛是我校著名的校级大学生竞赛之一,目的是激励低年级大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本次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设立个人单项奖一等奖30项,二等奖81项,三等奖213项,团体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2项,全校共有23个班级荣获团体奖,324名同学荣获个人单项奖

理科实验班注重强化数理基础,选聘优秀教师承担基础课程教学任务,赛练结合,以赛促学,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同时,不断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狠抓基础课程学习,学生在高等数学、概率统计、数学建模等各类基础学科竞赛中不断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