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学院组织完成2015级理科实验班学生推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8作者:浏览次数:407

按照学校推免工作统一部署,荟萃学院于912日至16日组织完成了2015级理科实验班学生推免工作。

9月12日,学院组织召开推荐免试2019年研究生工作布置会,教务处侯影飞副处长详细解读了理科实验班推免工作实施细则,介绍了学院推免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推免流程、学生申请推免的基本条件、推免成绩计算办法及日程安排,并对学生关心的推免问题进行解答。


914日至15日,学院完成了创新突出类学生的推荐工作,共推荐7名学生申报创新突出类推免资格。经过学校公开答辩,王艺轩、徐雯峤、李怡群、鲁妮4名学生获得学校创新突出类推免资格。

916日,学院统一组织专家进行复试考核工作,综合考察学生的外语水平、专业素养、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潜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结合学生学业成绩和复试表现情况,最终确定44名理科实验班学生获得推免资格,顺利完成推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