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一体班学生委员会竞选暨成立大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15作者:浏览次数:273




    1114日下午,荟萃学院在南教楼216室举行首届本研一体班学生委员会竞选大会,来自本研一体班各学科大类的辅导员、荟萃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本研一体化班2017级、2018级共22名同学参与竞选。

大会伊始,王文华老师简要介绍了本研一体班学生委员会的成立背景与基本组成。组建本研一体班学生委员会旨在建立学校、学院、本研一体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维护本研一体班学生权益,促进各学科大类之间学生交流与资源共享,为本研一体班学生实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成长提供载体和平台。

本次大会选举主席一名、副主席三名,综合部、学术部、宣传部部长一名、部委五名。在竞选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发言,良性竞争,积极展现自我能力,结合个人的竞选优势,对本研一体班的内部管理、学习交流、与其他专业沟通、校内外宣传等方面发表见解。

最后,马建山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优秀表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为本研一体班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大会在和谐、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2017级地球资源类周大文当选首届本研一体班学生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