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荟萃学院学术研讨活动系列报道之二十三——深度学习算法与实例

发布时间:2019-12-24作者:浏览次数:129

 1221日晚,理科实验班19级王宇红导师小组成员在工科实验楼E1411举办了本学期的研讨活动。此次研讨的主题是深度学习的典型算法与应用实例。

活动开始前,王宇红老师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在大一期间打好理科基础,为以后的学习、科研做好准备。会议期间,讨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就自己对课题的研究认知做了发言。尤其是关于PID算法以及梯度下降算法的相关内容,令大家十分感兴趣。

最后,王宇红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做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大家能在保证自己学习成绩的情况下,多学习Python编程等实用技能,进一步了解深度学习前沿知识,为进一步的研究做准备。

本次学术研讨会,同学们收获颇丰,对科研的兴趣进一步加深,并且也意识到了拥有好的理科基础的重要性,决心要在以后的学习研究中做出更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