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荟萃学院学术研讨活动系列报道之二十五——本科生的专业选择和未来的规划

发布时间:2019-12-25作者:浏览次数:199

    1223日晚9,理科实验班19戴彩丽小组成员于南堂304举行了学术研讨汇报,本次研讨会由小组组长孙骏骐主持,导师组学生孙骏骐,杨思渊,王澳,张艾杰,陈贤浩到场参加。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本科生的专业选择和未来的规划》。目的是让同学们通过此次经历提升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感悟。五位同学于本学期与导师戴彩丽教授进行的研讨均与“本科生的专业选择和未来的规划”的主题。最终,在研讨会上呈现出讨论后自己的收获。研讨会伊始,组长孙骏骐作了引领发言。随后,五位同学依次按照自己根据对课题的理解进行了总结汇报。活动过程中,五位同学对同学的报告进行了互评,并指出其中的部分不足,同时同学们彼此表扬和鼓励。

本次研讨会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而且有利于使学生明确目标及努力方向,还有助于学生提高综合素养,加强学生直接的合作能力和意识,加强学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