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荟萃学院学术研讨活动系列报道之二十八——软件安装教程网站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19-12-27作者:浏览次数:189

 1226日,张学辉导师组2019-2020年学术研讨会在文理楼138顺利举办。本次学术研讨以“软件安装教程网站成果汇报”为主题,来自理科实验班的同学们对这一学期的任务成果进行总结和汇报。

首先在本学期前期,经过导师与组员之间的讨论,小组决定一起制作软件安装教程网站,并将任务分成四部分,分工完成。在制作网站的过程中,同学们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拓宽了视野。不仅仅是关于网站制作方面的知识与技能,还了解了很多常用软件的功能及安装过程。虽然在制作网站过程中遇到了不少问题,但随着能力不断地提高,这些问题都被解决了,按预期完成了任务。

王俊舟主持了本次汇报活动他首先从问题提出和完成流程两个角度对本次成果进行了总结。然后每个小组派出代表对自己小组所完成的任务进行汇报,展示了自己小组完成的工作,并总结了完成任务中的过程和不足之处。最后,王俊舟向所有的参会人员完整展示了制作成功的网站,并受到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的汇报,同学们不仅对本学期进行了总结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展示汇报的能力。接下来,同学们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能力,争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更好更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