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荟萃学院学术研讨活动系列报道之三十一——信息化技术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的辅助作用

发布时间:2020-01-09作者:浏览次数:245

为积极响应荟萃学院关于18级理科实验班学生开展学术研讨会的通知,理实1804研讨小组于17日晚在基础实验楼D605开展本小组第三次学术研讨会,会议的关键内容是“信息化技术在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的辅助作用”。

会议伊始,小组组长阮攀同学总结了本学期小组的主要工作。随后,各分小组开始逐个介绍自己小组的具体工作内容。其中,宫敬鹤的视频剪辑小组着重介绍了他们在拍摄制作视频是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措施;刘子卓的公众号运营小组则向小组成员介绍了他们设计的公众号运营方案和反馈机制。最后,组长阮攀总结了本学期小组创新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传达了李静导师对各小组的成果提出的一些建设性建议,最后感谢各成员的积极配合。

通过此次研讨会,小组成员之间的工作能更好的协调,互相了解各小组的工作内容有助于创新课题的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