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组活动】第六期人文素养班文学组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作者:浏览次数:285

1010日,第六期人文素养班文学组于南堂505进行了关于成长的读书分享活动,指导教师齐卫华老师受邀出席。

活动伊始,组长彭鑫简要介绍了齐老师,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之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成语的“你比我猜”小游戏,大家配合得十分默契,小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读书分享环节,每位同学都做好了充分准备,从《围城》谈到《追风筝的人》,从《百年孤独》谈到《老人与海》,同学们分别围绕成长这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同时也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同学和老师深入交流。齐卫华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对本次读书交流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她鼓励同学们继续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促进了文学组同学的交流,拉近了同学距离,同时使同学们在分享中感悟和思考,提升自己的文学素养,也为第六期人文素养班文学组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