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选拔】百名学生加入第七期人文素养班

发布时间:2021-01-11作者:第六期人文素养班 彭鑫浏览次数:690

人文素养的灵魂,不是能力,而是以人为对象、以人为中心的精神,其核心内容是对人类生存意义和价值的关怀。20201213日,荟萃学院组织第七期人文素养班面试工作,选拔百名优秀学子组成新一期人文素养班。

为顺利完成新一期人文素养班招生选拔工作,学院通过学校官微推文、QQ纳新咨询群等媒体平台,注重加强前期宣传,使广大学生知晓人文素养班的培养体系与相关政策,学生们报名积极踊跃。

在面试环节,学生与评委老师深入交流,结合个人特长进行才艺展示。面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选拔面试不仅仅是一次考核,更是与老师交流探讨的平台。

最后,经过学生自愿申报、学院审核、专家面试,共有100名优秀学生成为人文素养班的新生力量。相信有了这些富有人文情怀的优秀学生的加入,人文素养班的发展会更加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