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第五届理科实验班SICA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5作者:浏览次数:381

1122日至1215日,荟萃学院组织举办第五届理科实验班SICA论坛,2019级理科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

本届论坛分为学生准备、小组展示、年级分享三个阶段。

每位学生结合自己在课程学习、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历和感悟,或者对社会热点问题的思考和看法,确定演讲主题,随后查阅资料、制作PPT(或视频),进行全英文演讲,展示个人(或团队)的观点、理念或成果。经小组内评比推荐,13个个人(或团队)项目进行年级分享,并与指导教师、学生等进行深入交流。最终,陈璇、于雯等荣获一等奖,李子硕、孙国超、赵原秉等获得二等奖,侯龙龙等获得三等奖。


荟萃学院从2016年开始举办SICAStudents Ideas Creative Attempt)论坛,旨在为学生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汇聚学术思想与观点,激发思维碰撞,提升理科实验班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