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组活动】“灵动校角,绘美校园”——第七期人文素养班开展美术兴趣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作者:浏览次数:260

64日至5日,第七期人文素养班美术兴趣小组开展主题为灵动校角,绘美校园的墙绘活动,孙峰、冯德华两位老师全程指导。

墙绘活动进行时

本次墙绘活动根据小组成员不同的美术基础,分为两个小队合作完成。经过小组成员共同寻找、商讨,最终确定了意境优美、主题积极、画面简约的墙画——月夜读星,品读梦想作画现场,几位有美术基础的同学带领小队成员,分工合作,用渐变、渲染等多种手法展现原画的魅力。现场氛围融洽,其乐融融,引来许多路过同学们驻足欣赏。

墙绘成品

本次墙绘活动历时两天,既为美术组同学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展现人文素养班美术组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石大的校园增加了一道靓丽风景。这次墙绘活动,既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共同努力完成作品的快乐,美化了校园环境,也让我结识到新朋友,加深了小组同学之间的友谊。”工业设计2020级陈鑫同学这样感叹道。

兴趣小组活动是人文素养班素质拓展荣誉项目践行系列的必修环节。每一期学生根据个人兴趣分为文学、哲学、音乐、美术、历史等小组,由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每学期至少开展1次主题活动,全方位提升学生人文素养。

(文:王梦琪,图:王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