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第十九届校长奖获得者——刘可杨、韩晓

发布时间:2022-05-17作者:浏览次数:340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揭晓,全校共有10名同学入选。本研一体班(机械类)2018级刘可杨、本研一体班(地学类)2019级韩晓名列其中。

    刘可扬,男,汉族,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综合保研成绩专业第一;获评科技之星等荣誉称号;作为团队负责人,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山东省互联网+”省级金奖、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任职班团支书等学生工作5项,累计申请国家专利6项。

    韩晓,女,汉族,共青团员,曾获王涛英才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等荣誉。以积极、努力、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天的学习生活,勤勉善学,追求卓越,平均学分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均为专业第一;勇于创新,乐于实践,积极将课内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于科研工作中。

    “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作为面向学生设立的最高荣誉,代表着新时代卓越青年学子的标杆,激励着全体学生明德立志,砥砺前行。再次祝贺两位同学,希望荟萃学子汲取榜样的力量,拼搏进取,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