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理科实验班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30作者:浏览次数:6683

2022级理工科专业本科生:

欢迎您报名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科实验班!

学校将面向2022级理工科专业新生选拔100名左右学生加入2022级理科实验班。为做好本次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理科实验班基本情况

理科实验班自2012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育人理念,集学校优势教学资源,为学生最大化成长搭建“高速路”,着力培养基础宽厚、发展潜力大、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优秀创新人才。

精英培养模式:实行两段式培养模式,前两年不分专业,强化数理基础;后两年分专业培养,强化个性发展。单独制定培养方案,实行小班化、研究性教学,着重提升学生自主探究与实践创新能力。

优秀师资队伍:名师授课,全程导师制,学生在导师指导下开展个性化学习、科研训练与创新实践。

动态管理机制:每学年对学生学习情况、综合表现进行考核,学生本科四年集中住宿,统一管理,单独配备班主任、辅导员。

优惠政策支持:研究生推免比例50%,各类奖学金获奖比例达到80%

二、报名条件

1.已被我校录取的理工科专业新生(外语语种为英语)。

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数理基础好,综合素质高。

3.有强烈的意愿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科实验班学习。

三、报名时间与流程

网上报名时间为7318:00-878:00,具体流程为:

1.登录系统。学生登录“2022级理科实验班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wsdt.upc.edu.cn/IITR/LKSYBReg

2.填报信息。学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后提交。

3.准备面试。网上报名结束后,及时关注综合面试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建筑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类专业不能申报,因课程设置差异大,不建议工业设计专业申报。

2.理科实验班综合面试名单及要求、录取名单等将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荟萃学院主页(http://huicui.upc.edu.cn本科招生网(https://zhaosheng.upc.edu.cn公布,请报考新生及时关注。

3.请务必保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错过相关通知。

4.对报名截止时间前招生录取尚未结束的上海市等地新生,学校将在826-28日开放报名系统,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愿报名的,请及时登录提交申请。

5.理科实验班录取的学生不能再参加学校本研一体班的选拔

6.报名咨询电话:0532-869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