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三届行业特色高校荣誉学院学生学术交流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1作者:浏览次数:306

理科实验班全体学生:

2017年暑期,荟萃学院牵头发起了首届“行业特色高校荣誉学院学生学术交流营”,取得了显著的效果。2019年,第三届行业特色高校荣誉学院学生学术交流营将713-14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河海大学大禹学院举办,我校拟推荐10-15名理科实验班学生参加,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申请对象

理科实验班所有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其中2016/2017级至少各推荐2名、2018级至少推荐1名科技创新突出、综合能力强的学生进行学术报告。

二、活动具体安排

712日报到,714日闭营。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

三、有关说明

1.学校承担参加学术交流营的学生往返路费,并统一购买保险。河海大学承担在交流营期间的食宿、参观考察、交通等费用。

2.有意向参加学术交流营活动的学生,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617日前将纸质报名表报送至荟萃学院办公室,电子文档按照“年级+姓名”格式命名,统一汇总后发送至wendy@upc.edu.cn,荟萃学院将视报名情况组织面试选拔。

 

附件1第三届行业特色高校荣誉学院学生学术交流营日程安排.docx

附件2第三届行业特色高校荣誉学院学术交流营报名表.docx

 

 

 

 

     教务处(荟萃学院)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