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一体班邵子桦同学获评研究生 “学术十杰”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07作者:浏览次数:151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结果揭晓,本研一体班2017级邵子桦同学与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慕鑫茹等9名博士研究生入选。

邵子桦同学硕士研究生期间科研成绩突出,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南海天然气水合物钻采机理与调控课题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Fuel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EI等文章11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一区论文3篇、二区1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此外,邵子桦同学还获得了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综合组三等奖、王涛英才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

      研究生“学术十杰”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在学术方面的最高荣誉称号,自2006年起,已成功评选十七届,在研究生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本次评选经过研究生个人申请、院(部)推荐、专家函评、会评答辩、名单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学术十杰学术十杰提名奖各10人。